芒果黄桃爱好者

在这回悬着的,名为地球的岩石之上,我们根本就无法放弃生存这件事啊。

【太乱】拥抱的姿势

cp为太乱~ooc把我的脑子吃掉了(不是

是一篇没啥逻辑的小甜文,梦见漫画后面武装侦探社全灭了(抹泪,吓的我爬起来猛塞一把大糖抢救我自己


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间:横滨时间下午两点钟


地点:武装侦探社楼下的咖啡厅


人物:太宰治,江户川乱步,一名忍不住放自己进去客串的cp粉记者厘子


事件:接受了关于不知名记者对武侦双璧的奇怪采访


采访主题:抱


...


哒宰:或许,记者小姐,你知道抱还有另外一种含义吗?(微笑


厘子:打住!我们这里是青少年模式!成年人时间请出门左拐去港黑找森欧外先生(汗颜),我们这次主要是想采访一下情侣之间的互动小日常,主要为各种肢体接触在内的抱抱!


乱步:啊嗯握吱辽(啊嗯我知道了


厘子:请乱步先生把嘴里的零食咽掉再做回答(但是好可爱!!!)


厘子:好那么首先第一个,是为我们大家所熟知的公主抱,公主抱是表达爱意的一种拥抱方式,是象征着浪漫的代表之一,不知道二位对公主抱有什么感觉吗?


乱步:没什么感觉(又拆一包零食),没有公主抱就没有爱意和浪漫了吗?


厘子:嗯这个...?我们就是在走流程啊哈哈哈...


(眼神求助哒宰)


哒宰:嗯,乱步桑对这个姿势不怎么感冒呢,因为觉得没有实感,吃零食也不太舒服,空有一个漂亮的花架子什么都干不了,实在是非常无聊呢。


(收到求助)


乱步:而且抱起来很累,手酸的也很快。


厘子:嗯!乱步先生和太宰先生都很为对方着想呢!


哒宰:不过如果乱步睡着了的话,我是很乐意这样抱的,小小的一只抱在怀里面软乎乎的,无意识的时候还会蹭着我的胸口小声念叨着“哒宰我要新口味的面包”,嗯...非常可爱呢。


(他刚刚的停顿是想说像猫一样没错的吧???)


乱步:(=^‥^=)mia


(呜好可爱干了这杯狗粮姐妹们)


厘子:好的!然后是下一个,哦这个感觉非常适合二位呢,熊抱也是很能体验情侣之间亲密关系的动作,乱步先生抱起来一定也非常舒服吧...


(...完蛋我好像多嘴了...总感觉周遭视线变得有点奇怪起来了)


哒宰:是呢,非·常·舒·服,也很有安全感,紧紧的贴在一起,体温和呼吸都能感受到,很细微的变化也是,所有,全部都能感受到呢...


乱步:嗯?张嘴哦哒宰——(给哒宰喂了一块馒头,后者慢慢咽下后若有所思的样子)


哒宰:哦对了记者小姐,其实还有一种哦,还有一种乱步在我两腿之间半坐着抱的姿势,一般可见不到呢...(懂得都懂


可以参考赤晴老师很早之前的那张图,我入坑晚最近才刷到但是好香(落泪https://qianyeluoxue7164.lofter.com/post/1ef8be12_1c89d0663 


厘子:(???不应该是我在cue流程吗...果然在这个男人面前要非常注意言辞)


乱步:采访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,名侦探大人的时间很宝贵的...


厘子:还剩三种!麻烦您再配合一下谢谢!


乱步:那还请快一点啦...


厘子:是!这种是十字式的拥抱方式,相比拥抱可能更接近于依偎互动之类的,很温柔的互动呢。


哒宰:嗯这个不错呢,平时看案件图的时候多数是这样的,虽然更多时候是用来挑选甜点。


乱步:嗯,肩膀靠起来还蛮舒服的。


(描述的很贴切呢...)


厘子:谢谢!下一种是背后式的...咦原来背后式的除了背还可以抱啊...


乱步:当然了笨蛋单身记者,这个非常不错呢。


哒宰:啊,虽然有点可惜看不到乱步的脸就是了,但是在耳边轻声说话的时候感觉确实不错。


(采访下来在回答方面真的毫无压力呀,这大概就是默契吧)


厘子:好的...是最后一组了!肩扛式的抱抱!(真的是非常赶流程了...


哒宰:这个嘛...呀,乱步睡着了呢。


厘子:呀,!


哒宰:不用担心哦,既然接受了采访就会让你交上一份完整答卷的。


厘子:?!


太宰治直接捞起乱步轻轻扛起来,似乎是要给我看看还在原地停留了两秒钟,随后带着一个有些抱歉却又十分狡猾的微笑出了咖啡店门,咖啡店的老爷爷帮我换掉了那杯已经冷掉的咖啡,我还有些错愕的留在原地。


任何描述都到达不了的地步,直接做出来给我看带来的视觉糖分,之后任凭脑补...


太会了!!!


果然早就发现了啊,我才不是做什么记者的,私心伪装成记者进行采访还得到了认真对待,这样看还真是收获满满的,借委托之名与正主近距离接触嗑糖...


太乱真是太甜辣!


与正主正面接触还进行了采访,之后我在太乱的cp楼里面如此发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短小,果然补课挤出来的时间重度不够,但奈何他们实在是太香了。


太乱真是太甜辣!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